我承認@@"

這跨年我跨的很久.....XDDD

而且這次照片就五張......

因為跨年當天的烤肉大會....這位布少爺....

非常的不受控制...... 

待他少爺吃飽喝足時....他娘我也沒啥力氣拍照了@@"

我得從頭到尾牽著一頭興奮不用言語的少爺....

然後他當天的角色就是"表演咖".....

沒錯...就是"表演咖"~一邊表演一邊賺吃的.....

因為"跨年"嘛.....隨便吃就對了~當天他最大....

結果當然是隔天拉稀給我看啊...然後邊拉邊苦瓜臉給我看....

我有叫你不要吃啊....你幹啥一直吃??


1.jpg  

有沒有???就是表演咖...鼻上的肉頂的多好啊!!  

2.jpg  

啊可憐的是...這些路人甲乙丙.....就這樣讓他頂著~
然後人就在一旁聊起天來了.... 

3.jpg  

 

是說....還沒隔天就已經在拉給我看了啦@@"

4.jpg  

這香味四溢的地方....少爺怎麼可能坐的住!!

瞧那牽繩... 

5.jpg  

 

既去年看了鬼曙光的跨年之後.....

本郎決定此生除非很確定有曙光可以看... 
否則打死我都不在幹這種冷死人的蠢事... 
所以這傢伙早早就準備好要出門了!!!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