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...

我知道我已經很久~很久~很久~

沒發佈布小孩的文章了...

啊是說自從有了FB這東西之後就真的~真的~真的....會讓人發懶嘛~ 

離題離太遠了,今天要介紹的是由Onlypet給會員們的好康活動啦!!

這次布家也是很幸運的拿到了試吃資格!!

這次試吃的產品它是MIT的晶燉無穀飼料, 飼料嘛....

以我們家來說~很少吃固定品牌~因為媽媽我堅持東西就是要換著吃~

腸胃才會可以適應許多食物,何況要是人天天都吃麵....不會膩嗎???您說是吧??

言歸正傳,此款飼料我家布爺依舊是來者不拒的大口大口吃光光...(黃金的共同點咩)

只是,隔天的便便整個臭到不像話耶,只是沒有拉肚子就是了

在加上前一陣子在FB上瘋狂的有許多家長轉PO,台灣許多知名廠牌的豆豆都含有T2劇毒,

當然~這一切我只能說:很多東西不是人所能控制的呀!!!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~這一直都是千古

不變的道理,既然如此~那真心愛寵物就自己為寶貝們下廚,不是皆大歡喜了嗎???

何必一直在問題點打轉呢???

所以既然有T2這東西存在,那麼每一家廠商敢出來保證的我想也就廖廖無幾囉~

布爺先吃的當然是大顆粒的鮮蔬烤春雞佐蔓越莓,因為布爺他超級會憋尿....

所以特別需要這個東西來補補他的膀胱呀

吃幾天後的效果就是尿臭臭的味道真的比較沒這樣辛辣耶!!!

另外的小插曲就是,布爺的奶奶也就是我的娘,我將豆豆擺在廚房櫃子上,她走進廚房看也不

看的將這包"蔓越莓"拿了起來,直接拿了一顆往嘴裡放後,驚覺味道不對的全數吐出

而我在事後知道此事時,早已笑的東倒西歪了.....在問過她本尊後~她給我的回答真是妙極了...

她:我只看到"蔓越莓"3個字....其他我都沒看到,一入口才發現...e04是飼料!!!

好啦...以下就是我家的試吃照片囉~


依舊有著收件人:柯亞布字樣~每次都嘛叫布爺自己去找郵差蓋腳印

01  

02  

 

 我們家最終愛的大顆粒呀~

03    

  我來吃吃看什麼味道!?

04    

   這小孩超妙的就是~吃完飯會把自己的碗洗的乾乾淨淨的

06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