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(我的前一陣子是非常之久的前一陣子XDD)本郎我挖到寶,所以陷入瘋狂的除蚤"遊戲"裡,之所以會稱為遊戲....全是因為本郎的好奇心所至啊!!!!


前陣子從朋友那裡得知有種東西叫做"法X寶",它的除蚤程度與"蚤X到"幾乎一模一樣....


這對我們這種善假的老百姓來說,可是省下了許多小朋友的福利耶,所以瘋狂的開著車子在我所在地區瘋狂的尋找這個好物!!


結果當然是........實在有夠難買到就算了,此物需在農藥行裡購得,所以我這個有強迫症的,沒買到又會睡不著....


在晚上8.9點左右瘋狂的拿著手機使用地圖尋找各家農藥行,還在半路問了一位在散步的伯伯附近那裡有農藥行....


結果伯伯竟然回答我:小賊...生命很可貴的啦,妳不要尋短啦!!!


我:伯伯...........我是真的有東西要買,我不是要自殺呀T_T


伯伯:哩騙笑ㄟ....這麼晚找農藥行....嗯細咩住煞模細咩衝瞎!?!?


當然伯伯最後還是有告訴我農藥行在那裡啦~XDDD


偏離主題太遠了....拉回來....


啊因為我都找不到我要的這個"法X寶",所以在農藥行裡購買了店家所推薦的"戰將"


一回來我就先上樓頂去隔壁養狗兒的地方尋找獵物囉!!!


果不其然的被我找到了........


以下就看照片了吧!!!

 

04  

它就是我所穫的戰利品

02

活體喲~~

05  

加水稀釋到我所需要的濃度

01  

朝著活體噴灑~

03  


過了N天之後,它們才全數死亡.....


後來經過朋友的手我買到了法X寶....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物啊我說!!


超級好用~比我讓店家洗腦所購得的戰將好用多了!!!

之後帶著家裡的寵物去動物醫院,沒想到我在動物醫院裡看到醫生也拿出法X寶來使用耶!!


逆看看~逆看看~我家布少爺目前就都不買"蚤X到"了.....


法X寶的效果與它一樣,藥效一樣可以維持一個月喲!!


報告完畢....其實是因為我真的拖很久了,不得不快點發佈!!XDD


好啦....最後附贈一下牛蝨這東西的生長過程......

首先呢就是母的會從肚子爆出上百顆卵啊就像這張照片一樣...

10  

然後這些小小卵呢...孵化之後就會連肉眼都很難看的出來呀!!!

09  

瞧....一顆掉在地上你都看不出來....所以這東西真的要趕盡殺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