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,現代人有網路這東西,真的很方便!!

因為某些原因,布董暫時在我娘那裡天天過著爽歪歪的日子,天天吃喝拉撒都有人服務啊!

不過為娘的,可是想他想的要死,畢竟這是布小孩跟著我之後,第一次離開我身旁這~~~麼~~~久啊!!

是說也看不太出來他有多想我啊= ="

阿嬤每天都有東西給他吃、給他玩、外加按摩又洗澡的~應該不知道早把我拋到那裡去了吧他!!


好啦回到正題就是,網路這東西,是說現在的通訊軟體實在是很棒啊~

最近想念毛孩子就會MSN給我老木,叫她開個視訊來看看,這也是解我思子之法啊~

沒想到,我兒子聽到我的聲音從電腦裡發出來時,還知道要找我耶!!!(這讓我感動的要死啊)

22.JPG 


24.JPG  


21.JPG  


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