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依舊很幸運的拿到"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",所提供的好康!!

這次布董要試吃的豆豆是"PROFourmance普洛飼料",據說它可是有著國際三大品質認證喲,還有天然益生菌和消化酶讓腸胃好吸收、海藻添加保持維生素效力與吸收。

這等好料...當然要快來試試看囉!!! 
不外乎的要說一下,我家布董是大型犬,活動力相對的也很大...

不過因為現在都在我阿母家陪著我媽,所以無法就近觀察他最近的生活狀況...

根據布董的阿嬤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呢...你兒子沒什麼是不吃的...

所以好不好吃...對我兒子來說~只要是吃的...他都覺得很好吃啊XDD

也因為最近我娘要出遠門,終於肯讓我兒子回到我身邊"3天"....T_T

然後把他所有每天會用到的家當都給款一款的交給我...要我不準偷扁她孫子...要好好照顧!!等她回來帶他...不得不懷疑一下~到底誰是你生的蛤???

好啦...回到正題就是~~來我這裡已經算"度假"了,也正好來試試這新豆豆好不好囉~

嗯...我媽每次都會忘了帶我兒子的碗出來,所以只好委屈一下...用湯鍋當碗來吃飯飯囉!!

1.jpg  

看到這張貼紙就知道是"OnlyPET"啊...
而且很貼心的每次收件人總是寫上寵物的名字...

2.jpg  

有沒有???收件人柯亞布???
有時候郵差打電話來叫我們下樓收件時...
總是會說:我是郵差啦!!請問"柯亞布"在嗎??有包裹喔...
我聽到總是會笑哈哈的跟布董說....ㄟㄟ~你的包裹來了~快去拿你的印章去領!!! 
而我那可愛又呆頭呆腦的兒子總是歪著頭聽我說話XDD

3.jpg  

當然是要來張大合照囉....

5.jpg  

天啊...好可愛的小牙齒啊....這張照片讓我笑好久!!

6.jpg  

原本以為是小小包裝~沒想到送來份量還不少耶@@

7.jpg  

這是我們試吃的其中一包,豆豆是圓的,不小顆喲!!
布董有多咬了幾下....吃的也比較慢了一點點!
用手抓也不油膩...

物流費卻70塊而已...廠商們真的很豪邁XDD

8.jpg  

我都偶爾搭配上PURE巧鮮杯來拌豆豆,我兒子現在來我這裡算"度假"當然為娘的...會給他吃好一點啊XDD

9.jpg

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米粒與雞肉絲,小孩就在一旁舞龍舞獅...等著開飯!!

10.jpg  

啊....很抱歉啊...這碗真的不是很美觀....誰叫我媽每次都不帶他的碗來咧!!!
見諒見諒...
不對...我要強調的是...這樣就是很美味的一餐了!! 

11.jpg  

而在拍同時...小孩也開始搞小起來...
他很天真的以為...把頭抬高高就可以忍住口水滴下來...XDDD
讓我邊拍是邊止不住的大笑啊.... 

12.jpg  

喊了開動...當然馬上就往前衝....不過以前大約1分鐘就掃光所有東西...
這款豆豆~看了看時間...她吃了有2分鐘左右~還會停下來咬個幾下....

13.jpg  

嗯....跟平常吃的飯飯不一樣耶...今天吃好料嗎@@?

15.jpg  

 

掃光它就對了...反正馬麻這3天會超疼我XDD

 

你怎麼就這麼確認我不會動手扁你??

總結:

我沒有把舊飼料加一半到新豆豆裡,直接讓布董這麼吃...
隔天布董也沒腸胃不適的拉軟便便給我看喲!!
一連吃了兩天...腸胃都很好!!
以前換飼料...得慢慢的加一點加一點...後來發現是飼料問題居多!!
後期換的飼料就算沒這麼做...這小孩也沒拉肚子給我看!!
所以比照這問題...我也就很大膽的這麼給他吃了XDD

沒想到啊~沒想到啊....這款也可以列入我家下次購買的清單裡囉(大心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