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信箱時,發現有柯亞布的包裹哩!!!

快來看看是什麼東西~~

Wow...打開來看是尊爵送來的豆豆哩!!!

又有新口味可以試試了!!

話說...尊爵真的超級有心的!!

知道為什麼嗎??因為whale我有接到客服的電話啊~

很甜美的女客服還很細心跟我說:要我們檢查一下包裝有沒有問題...

若有的話還會在寄一次給我們呢!!你說有不有心??


話說我家每次換新口味狗子都蹦蹦跳跳的~開心的不得了!!

像我家老爺說的:讓妳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~妳也會膩啊!!

何況是狗子哩!!!


用寫的不過癮當然要來幾張照片啊~~

不囉嗦快來看照片!!

190.jpg

 

193.jpg

 

191.jpg

 

192.jpg

 

195.jpg

 

194.jpg

 

196.jpg

 

197.jpg

 

198.jpg

 

201.jpg

 

200.jpg  

嗜口性我看就不用我這個馬麻說了吧...樓上的照片可是一清二楚啊!!


而香味呢??這款跟我們家現在吃的很不一樣喔!

雖然小小一包~但袋子只開了一小口~味道就整個跑出來了!!

難怪柯亞布早已經爆炸在舞龍舞獅了!!

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出大型犬專用的豆豆就是了!!

這樣的好康當然也要傳出去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