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柯亞布是隻黃金,而且是隻很人性化的黃金...

 

但黃金難照顧,因為毛多又厚的關係,你必須要在他們洗完澡後,將他們的毛全部吹乾...(吹到完全乾為止)

 

否則他們會因為毛多又厚的關係,皮膚悶住然後就會開始出現"濕疹",接下來是開始抓...抓...抓!!

 

抓到破皮然後就開始發炎,爛掉....這時要擦藥擦到好為止就又是一項大工程囉...

 

但是...這好像不是我的重點啊~我的重點是這毛頭在很正常沒生病沒有爛皮膚的狀況下,那毛是多會掉!!

 

我們家一隻而已,就可以讓你所走過的地方、任何家電、衣服、反正只要眼睛看的到的地方跟看不到的地方...

 

我都可以清出一大堆黃金毛出來就是了!!

 

啊重點勒?? 重點勒?? 

 

好啦...重點是我的好物,就是它美國進口 Furemover mini 神奇隨身除毛刷

 真的不得不說,真的很值得我等了一個多月才到貨啊!!真的很讚啊!! 

 

快來看照片~快來看照片!!

211.jpg

 

212.jpg

 

213.jpg

 

214.jpg

 

215.jpg

 

216.jpg  

因為一般寵物店都沒進口...我也懶得一家一家問...

 

所以直接在網路上購買囉~也是等了一個多月才到貨啊~

 

那裡買??WANG寵物精品

目前應該還有現貨吧= ="

 

價格???我買最大尺寸10寸...245+70運費!!

 

若只想要刷衣服~買小尺寸就夠囉~尺寸越小越便宜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