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凹嗚...反正我就是那種常常買到讓自己後悔的東西的媽媽就對了!!

昨天發表的磨指甲機,今天買了電池回家後趕緊來玩玩看...

結果讓我~
大失所望...大失所望...
但唯一沒失望的是...布少爺乖乖讓我磨耶!!!並沒有去尋求保護
(找把拔)

從頭躺著隨便我磨
,磨到媽媽我自己放棄+火大不磨!!!

這應該是我唯一安慰的

先說優點:1.布少爺乖乖讓我磨腳腳....

只有一點...真的只有這一點!!

缺點:1.磨頭老是"自動"離開它應該固定的地方!!!

2.馬達沒力到指甲太靠近磨頭的話
,磨頭自動會停止工作!!

3.讓媽媽我磨到一邊幹礁一邊失落感大到不行

4.把拔給我落井下石...

這款我不推薦
,灰熊不推薦,若真的要買我現在用的這一款,我會推薦去五金行

然後買一張超大塊的"砂紙"回來
,丟在地板然後叫狗子上去自己抓一抓!!

一定比我買的這個還好用@@"

So...馬麻我下一個敗家商品是:"馬達"夠力不會讓磨頭停止工作的磨指甲機
,不然磨到我頭髮白...
牙齒掉光
,全身汗流浹背...依舊是先氣死我自己再說!!

總心得:我不知道打開又裝好那個磨頭幾百次才磨好布少爺的腳腳...

而且是"只磨好一隻腳腳"
,一隻喔...

所以把拔說~剪刀比較方便
,但剪刀我不想使用的原因是...我老是會剪過短!!

即使我已經拿燈照看看血管在那裡,然後開始剪...我依舊會把布少爺的指甲剪到勞會勞滴...

所以...我真的很怕拿剪刀啊!!

現在這個磨指甲機已經被我打入冷宮
,以後我看拿來拋光一些其它東西就可以了

目前在回到原點,繼續讓布少爺看到指甲剪就落跑的樣子...

來看看照片吧!!

272.jpg

 

275.jpg

 

274.jpg

 

273.jpg

 

27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