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F.B有位不認識捧油找我參加票選活動... 
都沒想就參加了...一直到現在,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性質的活動啊! 


而參加照片是我們家的柯布布,然後在各位水水的幫忙下... 

我還真的莫名其妙的得到了第二名,所以主辦寄了他所提供的獎品...

照活動說明上是1千塊7-11禮卷,本來想說既然是7-11禮卷,
那乾脆用來買煙算了... 

結果寄來的是"現金1千塊"喲,當然現金比禮卷好用多了... 
二話不說,布董...這一千塊是你的了啊!!! 

咱們明天來去逛寵物店買餅乾喲... 
我覺得我明天應該會花更多... 

我到現在都還覺得...我們家贏得很莫名其妙,而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...
那活動到底是那種活動,只知道票選什麼第一屆代言大使,
可是到底是在代言........什麼東西蛤?

430.jpg

收到的信封...

431.jpg

當然要玩玩小孩啊!

432.jpg

他一直覺得裡面的東西有危險...
死也不肯笑一下!!

433.jpg  

當我說了...這是你自己贏回來的耶!!
要給你買餅乾的喲...

他老大就笑了...笑的很靦腆啊!!! 
我兒子真的是人來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