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跟夏木交換寵物的聖誕禮物....
結果我們家這裡呢,這位布董先生整個上演18相送...送不完吶!!

我整個快被這毛頭笑死了...
 
他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的餅乾或自己的東西放在那裡...

所以當我拿著郵局便利箱開始往那些東西的方向去準備打包時,他開心的以為有好事要花生了...

結果沒想到結果是讓他生不如死啊,他看著我一樣一樣把他的東西往便利箱裡放...
那臉臭到不行...當我真正封好箱...放在一旁時...這毛頭~黏著箱子....打死都不肯走啊...

所以...為娘的我對他說:這是我們要跟雪雪交換的禮物喲!!!
然後雪雪也會拿她的禮物送給你耶!!!
他整個似懂非懂的聽完後,一股腦的就抱住箱子.... 
是有沒有這麼捨不得蛤....
直接送上熱呼呼的照片吧~

469.jpg

 

470.jpg

 

471.jpg

 

472.jpg

 

474.jpg

 

473.jpg

 

475.jpg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