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Honey騎機車去了旗津一遊...

準備回途時,E不知道看到了什麼,問了我...

E:妳看"
棉花棒"放の進車子裡嗎??

我說:那裡來の棉花棒??棉花棒那麼小一盒當然放の進車子裡啊!!

E指了指一旁の小販:就那個啊










618.jpg  

我說:它叫做"棉花糖",不叫棉花棒...

我跟E只有狂笑の份...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啊

誰家の棉花棒有這麼大一隻,請告訴我??

Oh不...是誰の耳朵可以用の起這一隻棉花棒??

後來E:因為它是用棒子捲出來の啊,所以我自然而然就說了"
棉花棒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